Apple Pay服务将允许我们稍后购物和付款

时间:2021-07-20 11:05:25来源:
导读移动支付服务提供诸多便利,正成为用户的首选。通过智能手机进行非接触式购物无需携带卡。传输的验证也可以通过生物识别技术完成,从而提高

移动支付服务提供诸多便利,正成为用户的首选。通过智能手机进行非接触式购物无需携带卡。传输的验证也可以通过生物识别技术完成,从而提高安全性。

Apple Pay 是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服务之一。用户现在可以访问平台上的各种智能功能。该公司正在试验许多人会喜欢的有趣更新。Gizmodo 报告说,正在整合“先买后付”。

顾名思义,这是购买产品并稍后付款的选项。据 TechCrunch 报道,该功能是 Apple 和高盛 (Goldman Sachs) 之间的一个联合项目,旨在为最终用户提供便利并提供更多灵活性。

Apple Pay 中的新选项将提供两种不同的支付选项。第一个是“Apple Pay in 4”。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在一个月内支付四次免息付款。另一种选择是将付款期延长几个月。因此,您必须支付最低利息。

增加的具体数值尚不得而知。付款本身将由电子钱包应用程序支付,并且需要身份证复印件。PayPal、Afterpay、Affirm Holdings 和其他公司也提供了类似的功能。

总而言之,我们注意到 Apple Pay 的“稍后付款”功能将同时适用于在线和实体购买。

标签:Apple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