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K42新机正式发布:后置四摄+Helio P22处理器

时间:2021-07-20 23:03: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品牌LG将在海外发布名为 LG K42的新智能手机,这款产品具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存在,手机后置四个摄像头,具有大容量的电池存在,相信很多人会喜欢这款手机的。

LG K42新机正式发布:后置四摄+Helio P22处理器

LG K42配备 6.6 英寸的显示屏幕,可以支持 HD+ 分辨率,同时还具有抗划伤的 UV 涂层存在,可以在极端的环境下进行使用,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存在,其中手机背面带有波浪形图案。机身的尺寸为 165 x 76.7 x 8.4 毫米,手机的重量是 182 克。

LG K42配备了 Helio P22 处理器,具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的,而且具有3GB+64GB内存,如果感觉不够用还可以进行扩展,具备 microSD 卡插槽,同时还具有包括蓝牙 5.0,GPS,USB-C在内的功能。

LG K42新机正式发布:后置四摄+Helio P22处理器

LG K42后置四摄相机组合,除了 LED 闪光灯在之外,还有一个13MP的主摄像头、一个5MP的超广角镜头、一个 2MP的深度传感器、一个 2MP的微距相机,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是8MP,拍照效果相当的出色。

LG K42搭载 4000mAh的电池,但是充电器还不清楚,手机具有指纹传感器,还有 3D 声音引擎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丰富的功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LG K42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发布时间和具体的价格,更多的信息需要等待官方的公布,你认为这款LG的智能手机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