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网易10月成为全球营收最高移动游戏发行商

时间:2021-07-20 23:28: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App Annie的最新数据,网易10月份移动游戏收入超越腾讯和Supercell,成为全球收入第一的移动游戏发行商。网易游戏收入大涨主要归功于近期推出的手游《阴阳师》和《梦幻西游》。值得一提的是, 网易手游的绝大部分收入来自于中国市场,目前中国手游市场规模已达71亿美元。

在全球游戏收入top10中,中国游戏有4个席位,而网易凭借《阴阳师》《梦幻西游》占据了2个名额,特别是《阴阳师》赶超18个位置,排名全球第六。在中国区收入top10中,网易霸占4席(阴阳师、梦幻西游、倩女幽魂、大话西游)。

《阴阳师》自9月2日登陆App Store以来长居畅销榜第一,进入10月表现更为惊艳,持续排名于在前4。同时网易Q3财报中显示,净收入92.12亿元,游戏收入高达65.68亿元,占Q3净收入的71.3%,同比增长26%。

不过网易在手游收入方面超过腾讯,但其手游数量上还无力抗衡腾讯,网易目前有300款手游,而腾讯则高达444款,腾讯收购的Supercell旗下还拥有12款。

腾讯虽然收入排名第二,仅有一款《王者荣耀》进入游戏收入第三的位置,但在游戏领域依然强势。腾讯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总收入为403.88亿元(60.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其中,网络游戏收入同比增长27%,达人民币181.66亿元。手游收入达99亿。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