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不要使用过氧化氢清洁其产品

时间:2021-07-21 11:11:15来源:
导读 Apple 更新了一份支持文件,声明客户不应使用过氧化氢来清洁其产品,但将乙醇添加到可安全使用的清洁剂列表中。更具体地说,Apple 巧妙地

Apple 更新了一份支持文件,声明客户不应使用过氧化氢来清洁其产品,但将乙醇添加到可安全使用的清洁剂列表中。

更具体地说,Apple 巧妙地更改了标题为“如何清洁 Apple 产品”的支持文件中的措辞。

该公司在建议中添加了两条短线,说明 Apple该文件的上一次更新是在大流行期间进行的。

尽管符合 Apple 的建议,但在显示器上继续使用溶剂可能会损坏疏油涂层。因此,建议小心。

Apple 还建议用户避免在设备开口处受潮,并表示其产品不应浸入任何清洁剂中。设备所有者可以安全地使用 75% 乙醇湿巾。它补充说,不应在iPhone、iPad和其他 Apple 设备上使用过氧化氢和漂白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