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工程师发现漏洞后Cassandra 4.0发布延迟

时间:2021-07-21 11:11:14来源:
导读 在 Apple 开发人员发现 Cassandra 数据库系统的最新更新后,Apache Cassandra 社区推迟发布该版本的最新更新。Cassandra 4 0 是 A

在 Apple 开发人员发现 Cassandra 数据库系统的最新更新后,Apache Cassandra 社区推迟发布该版本的最新更新。

Cassandra 4.0 是 Apple、Netflix 和 Spotify 使用的开源分布式 NoSQL 数据库的最新版本。在发布前的最后一分钟,Cassandra 贡献者和 Apple 工程师 Jon Meredith 发现了一个潜在问题,并要求延长投票时间以发布代码。

“在准备 4.0 GA 版本时,Apache Cassandra 社区确定将在周五晚些时候进行修复。因此,该版本将一直保留到修复完成。我们将在得知新的发布时间后尽快分享,” Cassandra 社区发言人告诉The RegisterCassandra 4.0 定于 7 月 19 日英国夏令时间早上 8 点发布。由于社区成员希望该版本尽可能稳定和完善,这将成为该项目六年来的第一次重大更新。

根据 Meredith 请求的扩展,问题在于 Cassandra 4.0 实例序列化某些消息参数。

“我已经确认,在与 4.0 之前的节点通信时,4.0 节点上 FWD_FRM 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是不正确的,并且包括不正确的单字节地址长度,”梅雷迪思周六写道。

Apache Cassandra 在 Apache License v2.0 下发布。它由一个自愿的贡献者团队维护和更新。

标签:Cassa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