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插座上最多可堆叠16个HyperJuice 100W GaN充电器

时间:2021-07-21 11:11:13来源:
导读 Hyper 推出了它所谓的首款 65W 和 100W GaN USB-A 和 USB-C HyperJuice 充电器,它们可以堆叠在一起,最多允许 16 个充电器从

Hyper 推出了它所谓的首款 65W 和 100W GaN USB-A 和 USB-C HyperJuice 充电器,它们可以堆叠在一起,最多允许 16 个充电器从一个墙上插座中运行。

HyperJuice是 65W 和 100W USB-A 和 USB-C 氮化镓充电器,每个充电器分别具有一个 USB-A 端口和两个或三个 USB-C 端口。USB-A 端口在 Quick Charge 3.0 下提供 18W,而 USB-C 使用 Power Delivery 3.0,根据型号的不同,最高可输出 65W 或 100W。

作为 GaN 充电器,它们小巧轻便,65W 型号的尺寸为 2.83 英寸 x 1.42 英寸 x 1.2,重 0.23 磅。100W 型号为 3.36 英寸 x 1.77 英寸 x 1.2 英寸,重 0.37 磅。充电器的一个主要特点是它包括一个直通式交流电源插座,允许其他电子设备通过充电器连接到同一插座。直通设备的额定功率高达 1,500W,可以处理许多高消耗电器。

传递也是可堆叠声明发挥作用的地方。使用折叠式插座插脚和外壳上的顶部插座,可以将多个 HyperJuice 充电器堆叠在一起。

根据 Hyper 的说法,这意味着最多可以将 16 个 HyperJuice 100W 充电器堆叠在一起并使用一个壁式插座。

HyperJuice 充电器以前从 12,000 多名支持者那里筹集了近 700,000 美元,现在可以直接销售,65W 型号的售价为 69.99美元,100W型号的售价为 99.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