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ab P11 India发布日期为7月26日

时间:2021-07-22 11:40:45来源:
导读 联想将于7 月 26 日在推出联想 Tab P11。这款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发布日期由亚马逊列表显示。除了发布日期,亚马逊透露的预告片甚至

联想将于7 月 26 日在推出联想 Tab P11。这款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发布日期由亚马逊列表显示。除了发布日期,亚马逊透露的预告片甚至确认了 Tab P11 将提供 Slate Gray 颜色选项。考虑到今年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这款平板电脑,我们已经知道联想 Tab P11 的规格。联想 Tab P11 的主要规格包括 1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Snapdragon 662 芯片组、6GB内存和提供 20W 快速充电支持的 7700mAh 电池。让我们先看看这款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预期价格和详细规格:

联想 Tab P11 在的价格(预期)

如上所述,Lenovo Tab P11 将提供 Slate Grey 颜色选项。在全球市场上,Tab P11 的售价约为 229 美元(17,129 卢比)。我们可以预期联想 Tab P11 在的价格将低于 20,000 卢比。

Lenovo Tab P11 规格

联想 Tab P11 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所以我们已经了解它的规格。回想一下,Tab P11 配备 1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200 x 2000 像素。显示面板的屏占比为 85%,亮度为 400 尼特。在引擎盖下,这款平板电脑使用了八核 Snapdragon 662 芯片组。它提供 4GB /6GB RAM 选项以及 64GB/128GB 内部存储。在软件方面,这款平板电脑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0。

至于光学元件,Tab P11 配备了一个 13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在正面,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单元。在连接方面,这款平板电脑支持单 SIM 卡、LTE、Wi-Fi 802.11 b/g/n/ac、蓝牙 v5.1、GPS、FM 收音机和 USB Type C 端口。平板电脑没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至于备用电池,平板电脑从支持 20W 快速充电的 7700mAh 电池中获取电力。平板电脑的其他功能包括四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和 microSD 卡支持。该平板电脑还支持键盘和手写笔等配件。尺寸方面,P11 的尺寸约为 258.4mx 163mm x 7.5mm,重 450 克。

标签:LenovoTabP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