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内置储存怎么清理 手机缓存清理教程

时间:2021-07-22 14:27: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内置储存怎么清理?

有时候,某些数据是会经常需要访问的,像硬盘内部的缓存(暂存器的一种)会将读取比较频繁的一些数据存储在缓存中,再次读取时就可以直接从缓存中直接传输,我们都知道手机安装应用都会产生缓存,一旦多了很占空间。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缓存清理教程。

【软件搬移到SD卡】

1、把软件搬移到SD卡前呢,我们不要直接搬移,因为这样的话,手机软件的缓存垃圾是不能搬移的,到时候你的内置存储依然会占用空间。

2、所以我们打开手机的应用找到全部然后在搬移手机软件之前呢,先点一下清除数据、清除缓存,再去点搬移到SD卡就好了。

【搬移后格式化】

1、还有一个办法更简单直接,就是当我们把所有应用都搬移到SD卡之后,打开手机的设置功能,在里面找到【储存】这个选项。

2、找到后直接打开这个选项,然后找到内置储存格式化,然后直接选择格式化,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了,非常简单易用哦!

【软件清理缓存】

1、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借助一些软件进行清理,比如说用腾讯手机管家就可以,先打开它健康优化下的【垃圾清理】功能。

2、打开后,可以直接对手机中的垃圾缓存进行扫描检测,然后根据扫描结果,再对手机中的缓存进行清理,这样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