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40什么时候发布红米k40最新消息曝光

时间:2021-07-22 23:33: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自发布以来,Redmi k30一直保持很高的知名度,有关Redmik40的消息也在不断传播。您是否对Redmi K40比Redmi K30有所改进感到好奇?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红米手机的成绩

红米是目前成长最快的子品牌厂商,其中中端机的发展速度最快。目前市场上红米有多款5G中端机比较畅销,例如红米K30 5G、红米K30至尊纪念版,都在市场上风靡一时。只是最近网上传出一款新的5G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就是全新的红米K40,它是一款全新的5G中端机,而且配置比当下的红米K30 5G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都要出色。到底红米K40是一款怎样的5G中端机呢?下面好好看看它的配置吧。

2.红米k40屏幕

全新的红米K40将搭载一块6.7英寸的动态AMOLED曲面屏,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并且屏幕的色彩饱和度非常高。消费者比较看重的相机也做了调整,据悉红米K40将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微距,另外主摄和超广角也做了升级,都加入了定制的索尼传感器。

3.红米k40续航

红米K40的续航也是一流的,据悉红米K40会内置一块51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最高65W有线快充,据说充电转换率可达40%。提供动能的处理器方面,这次的红米K40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采用7纳米的工艺设计,能够处理比较复杂的手机任务。散热方面也非常用心,据悉这次的红米K40会搭载最新的风冷散热系统,内置散热板,能在短时间内降温。

4.红米k40pro外观设计

全新的红米K40pro采用的是一块6.68英寸的柔性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2640*1200。机身背部则是采用更为极致的设计,全新的陶瓷材质,并且做了光滑的处理,具备舒适的手感。性能方面则是和联发科合作,红米K40pro会采用天玑2000处理器,5纳米的工艺打造,加入了新的图像处理技术,功耗方面降低了20%

5.红米k40pro相机

相机方面则是曝光了前置和后置相机的全部参数,前置方面,红米K40pro采用的是3200万像素单摄,支持双OIS光学防抖,且能够录制高帧率的8K视频。后置方面,64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变焦+1200万像素独立人像。红米K40pro的散热系统也是顶级的,全新的4D恒冷散热,内置一块较大的散热板,能够覆盖70%的热源。据悉,红米K40pro还将会搭载一块5300mAh的电池,具体的快充并没有透露。

6.售价预测

这款红米K40pro绝对是新的高性价比5G手机的代表,相信手机上市后能够获得较多的消费者支持。这次红米K40pro的上市时间以及手机价格都有消息,红米K40pro的上市时间在21年的2月份左右,而红米K40pro起售价在3500元左右,也就是一款5G中端机的价格,是感人的,也符合真香定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