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提议将两部智能手机换成Galaxy Z Fold 3或Galaxy Z Flip 3

时间:2021-07-23 11:16:10来源:
导读 三星已宣布开始为其未来复杂的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进行预订。潜在买家现在可以预订未来的复杂设备,那

三星已宣布开始为其未来复杂的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进行预订。

潜在买家现在可以预订未来的复杂设备,那些计划以折扣价将现有设备换成新设备的人应该立即澄清这一点。但更重要的是,三星让人们有机会将最多两台设备换成未来一款高端手机,从而获得更大的折扣。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双机交换方案是否仅在预订期间提供,或者未来是否会成为 Galaxy Z 买家的标配。三星甚至有可能将该方案扩展到其他旗舰,但现在谈论它为时过早。

显然,三星正试图将更多的注意力吸引到复杂的设备上,并了解该公司新的交易策略将取得多大的成功。此服务目前仅在提供。

根据各种消息来源,这两种复杂的设备都将比它们的前辈便宜 20%。三星深知高端智能手机只有降价才能广受欢迎,并为此竭尽全力。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展示将于 8 月 11 日举行,这是昨天宣布的。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