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30 5G是第一款配备隐形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7-23 11:16:10来源:
导读 前几天,中兴Axon 30 5G智能手机的实拍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这款机型以采用最新一代副屏前置摄像头而著称。前面板的照片清楚地表明摄像

前几天,中兴Axon 30 5G智能手机的实拍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这款机型以采用最新一代副屏前置摄像头而著称。

前面板的照片清楚地表明摄像头是不可见的:中兴Axon 30 5G将是全球首款配备隐形(或几乎不可见)前置摄像头的机型。顺便说一下,它使用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传感器。

新奇的正式首映式将于下周,即 7 月 27 日举行。

该智能手机配备 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92 英寸,帧率为 120 Hz,前置平台高通骁龙 870,主摄像头,传感器为 64、8、5 和 2 MP,电池容量为 4100 mAh 支持快速充电电源 55 .

共有三种内存配置:6/128、8/256 和 12/512 GB。智能手机的重量为 190 克,外壳厚度为 7.8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