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揭示了带有旋转铰链相机的Galaxy Z Flip 4

时间:2021-07-24 09:19:02来源:
导读 专利揭示了带有旋转铰链相机的难看的 Galaxy Z Flip (4)在银河ž翻转3是从周远正式揭牌。在如此多的渲染图泄露之后,它的设计不再是一

专利揭示了带有旋转铰链相机的难看的 Galaxy Z Flip (4)

在银河ž翻转3是从周远正式揭牌。在如此多的渲染图泄露之后,它的设计不再是一个谜,而且 Galaxy Z Flip 4 甚至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引起我们的注意。尽管如此,世界知识产权局 (WIPO) 今天发布了LetsGoDigital发现的一些有趣的草图,展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 Galaxy Z Flip 概念,在铰链中嵌入了一个旋转摄像头。有些人认为这是 Galaxy Z Flip 4 的早期预览,但我们不会打赌。

产权组织的文件描述了一款翻盖手机,它似乎与正在进行的 Galaxy Z Flip 系列有着相似的足迹。它有一个可折叠的显示屏,以及通过重新定位主摄像头系统而实现的更大的封面显示屏。

草图显示铰链内有一个双旋转摄像头,与现有翻盖可折叠手机采用的最终铰链设计相比,后者看起来几乎可笑。

旋转相机未能成为主流,所以不要屏住呼吸

虽然这种设计可以让这款可折叠翻盖手机拥有更大的保护盖显示屏,但我们不要忘记旋转和弹出式摄像头并没有像一些人最初希望的那样在市场上产生巨大的影响。

屏下摄像头是下一个最好的东西,随着Galaxy Z Fold 3的发布,这项技术终于准备好进入消费市场。它不会出现在 Galaxy Z Flip 3 中,但它的最终续集——Galaxy Z Flip 4——很可能会采用 UPC 技术。

换句话说,我们不建议您将这些文档视为 Galaxy Z Flip 4 的先睹为快。旋转和弹出式摄像头已淘汰,而面板下摄像头已进入,我们不不会看到三星在不喜欢 UPC 的同时又回到复杂的机制。更不用说这种特殊的铰链设计看起来不合适且笨拙。

标签:GalaxyZFli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