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1获得2021年7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7-24 09:19:03来源:
导读 Galaxy A51 获得 2021 年 7 月的安全更新在银河A51现在是捡的过程2021年7月安全更新。数小时前刚刚在俄罗斯发现了新版本,由 PDA

Galaxy A51 获得 2021 年 7 月的安全更新

在银河A51现在是捡的过程2021年7月安全更新。数小时前刚刚在俄罗斯发现了新版本,由 PDA 版本A515FXXU5EUG2确定 。根据三星的版本命名惯例,此特定下载似乎除了实际安全补丁级别升级之外,还可能带有一些附加功能或面向用户的改进。这些究竟是什么,我们还不能说。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这次固件升级是在三星首次开始部署 2021 年 7 月 1 日安全补丁级别后的几周内进行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推出的设备包括 41 款设备,如果算上其中的每个次要硬件变体,则有近百种设备。

有没有可能更新已经在你这边上线了?

无论哪种方式,2021 年 7 月安全更新的大门都敞开了,以便在不久的将来登陆您的 Galaxy A51。直到上周,该设备仍在接收上个月的更新,这是6 月补丁开始到达加拿大兼容设备的时候。

由于这些事情通常会发生,您可以尝试通过转到Settings > Software update > Download and install来加快速度 。这样做可能会手动触发下载,假设您所在地区已经开始推出。也就是说,这种技术很可能要到本月晚些时候才能在俄罗斯以外的地方发挥作用。或者, 我们的固件档案 随时可供您使用。只要您愿意并能够将事情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并将包含新安全更新的完整系统映像刷入您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