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Razr2020真机曝光:67英寸屏幕+高通骁龙765G

时间:2021-07-24 17:35: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Razr 2020真机正式曝光,可以好好的了解这款即将发布的折叠手机,相信有很多的用户都在关注它。这么它的配置是什么样子的呢?来这里好好的看看,它的外观和部分配置是否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摩托罗拉Razr2020真机曝光:6.7英寸屏幕+高通骁龙765G

摩托罗拉Razr 2020基本上延续之前的设计思路,采用点经典的刀锋设计,该手机配备内外双屏,内屏的尺寸这次有望提升6.7英寸,外屏将会和原来保持相同,机身右侧设有音量键,左侧为电源键。与上一代相比,新机显得略厚以及更圆润、指纹传感器隐匿得更好、屏幕刘海更小。

摩托罗拉Razr2020真机曝光:6.7英寸屏幕+高通骁龙765G

摩托罗拉Razr 2020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一颗三星48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后置指纹解锁与摩托罗拉logo整合。搭载高通骁龙765G,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内置2845mAh电池,相比上一代的2510mAh毫安有所提升,并且支持18W快充。

摩托罗拉Razr 2020预计9月9日在中国、北美率先发布,国行版很可能由中国电信进行发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