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屏幕参数配置:三星柔性屏+120Hz高刷新率

时间:2021-07-25 21:51: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 X7在今日已经正式发布啦!那么在发布上,Realme X7 Pro屏幕方面给我们带了怎样的惊喜呢?据了解,这一次的Realme X7屏幕与能够市面上相比的对手真的不多,那么具体的屏幕参数继续往下看吧!

120Hz刷新率、柔性和直屏是真我X7系列屏幕规格的三大重要参数,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来看,这三大参数可谓是不可或缺。

1、120Hz AMOLED直面屏。240Hz触控采样率!

120Hz刷新率是2019年以来最重要的屏幕参数之一,虽然说90Hz刷新率已经能够带来感知上的差异,但对于旗舰手机来说,120Hz才是更好的选择。要说原因是什么,120Hz正好是传统60Hz刷新率的2倍,比起90Hz刷新率动画帧数更多,对流畅度的提升也更加明显。高刷新率屏幕的重要性已经被大多数消费者所知晓和接受,根本原因是刷新率提升所带来的体验提升是可明显感知的。

Realme X7屏幕参数配置:三星屏+120HZ

例如在游戏场景中,高刷新率屏幕搭配支持高刷新率的游戏,便意味着在玩游戏,尤其是竞技游戏时拥有更多的优势,例如可以更好地观察敌人的动作、更快地作出反应等等。专业的电竞显示器往往拥有144Hz以上的刷新率,更高者甚至有240Hz、300Hz,足以说明高刷新率对游戏体验来说至关重要。

最后自然要讨论一下直屏,其实相比曲面屏,直屏唯一的劣势也只有屏占比不够极致这一点,相反,在误触率、破损率和贴膜可能性方面,直屏均有明显的优势。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是,弯曲的玻璃必然会反射更多意料以外的光线,这也是曲面屏手机屏幕边缘玻璃弯曲处会出现变色的核心原因。相反,使用直屏就没有这个问题,所以直屏体验好、曲面屏好看,也成为了行业内的共识。

2、柔性屏COP封装超窄下巴,6.55英寸左上角单挖孔

柔性屏:举个例子,采用直屏设计的iPhone X其实用的就是柔性屏,它利用了柔性屏可弯曲的技术特性实现了COP封装技术,成功做到了四边等宽的视觉效果。

Realme X7屏幕参数配置:三星屏+120HZ

3、1200nit亮度,100% P3色域,类DC调光,4096级亮度调节

据悉,OLED屏幕在低亮度下会使用PWM调光(240Hz),会出现明显的频闪,敏感的用户甚至会觉得难受,眼睛干涩和疲劳。那么,开启了类DC调光的手机在低亮度下,肉眼已经几乎看不到频闪了。

手动最低亮度可以到 2 nits,半夜偷偷玩手机的时候应该不怕被发现了.

Realme X7屏幕参数配置:三星屏+120HZ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 X7 Pro屏幕信息啦,不得不说,这一次realme X7 Pro在屏幕方面可以说非常出色啦!完全是中高端的旗舰级的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