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配色曝光五大配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2021-07-26 08:37: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即将如期而至,华为官方已经开始宣传预热,各线下门店也在开始做物料宣传,而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除了在处理器等硬件配置上非常有看点之外,在配色上也是亮点十足,今年的华为Mate40将有五大配色,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华为Mate40配色曝光,五大配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曝光的渲染图所示,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将采用五大配色,虽然目前还没有这些配色方案的命名,但是绿色的Mate40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

华为Mate40配色曝光,五大配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华为Mate40系列在配色非常下功夫,在硬件配置上也是非常给力,在屏幕上华为Mate40的屏幕由京东方独家提供,Mate40 Pro的屏幕由三星、LG和京东方提供,三星是一供。京东方是华为合作伙伴,华为P40的屏幕就是由京东方独家提供,华为Mate40仍由京东方供货。

华为Mate40配色曝光,五大配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据悉,华为Mate40采用6.5英寸左右1080P分辨率的微曲面AMOLED单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屏幕指纹识别。三星是华为Mate40 Pro屏幕的一供,首批都是1200P分辨率的钻石瀑布屏,不用抽奖。双孔挖孔屏由华为首创,华为Mate40 Pro再进一步,孔径更长,能够容纳三颗摄像头,但自拍摄像头只有一颗,还有一颗用于隔空控屏的红外摄像头以及一颗用于3D人脸解锁的ToF镜头。此外,华为Mate40 Pro同样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以及屏幕指纹识别。

华为Mate40配色曝光,五大配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配置方面,华为Mate40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提供8+128/256GB的存储组合,前置1200万像素AI自拍相机,后置5000万像素IMX700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长焦摄像头与华为Mate40 Pro一致,都是索尼IMX351。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27W无线快充的组合。起步价格预计在4999元左右。

华为Mate40配色曝光,五大配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而华为Mate40Pro则会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5G,提供8+128/256/512GB的存储组合。前置1200万像素IMX688自拍相机,后置5000万像素IMX700+2000万像素IMX718+1200万像素潜望长焦的徕卡四摄,内置4800mAh左右的电池容量,支持66W+40W的快充组合。两款手机都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

华为Mate40配色曝光,五大配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华为将在10月15日举行华为Mate40系列的全球发布会,国行版Mate40要等到10月底,不过华为已经开启了线下预约,想要购买华为Mate40的花粉们可以去当地的华为线下店咨询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