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Forza发布DDR4-5000和DDR4-4600大功率内存套件

时间:2021-07-26 11:12:05来源:
导读 Neo Forza发布了自己的 DDR4-5000 和 DDR4-4600 内存套件。这两个套件针对的是英特尔的 Rocket Lake 和 AMD 的 Zen 3 处理器

Neo Forza发布了自己的 DDR4-5000 和 DDR4-4600 内存套件。这两个套件针对的是英特尔的 Rocket Lake 和 AMD 的 Zen 3 处理器用户,他们正在寻找性能和效率都出众的 RAM。

Neo Forza 的 DDR4 套件利用 19 的 CAS 延迟,容量为 16GB (2x8GB),有两个产品线——Mars 和 Faye。Tom's Hardware声明 DDR4-5000 内存套件需要 1.6 伏电压才能访问内存套件的数据速率。他们还表示 Neo Forza 有一个 32GB 的套件处于预生产阶段。然而,DDR4-4600 套件已经有 16GB (2x8GB) 和 32GB (2x16GB) 两种容量可供选择,并且只需要 1.5 伏电压即可利用充分发挥性能所需的电源。此外,Neo Forza 正在开发 64GB (2x32GB) 内存套件,以供将来出售。

华擎 X570S PG Riptide 主板评测,这款 185 美元的主板能否处理 799 美元的 AMD Ryzen 9 5950X CPU?

Tom's Hardware 解释了 CAS 延迟或 CL 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它在购买 DDR4 内存套件时很重要

RAM 模块的 CAS(列地址选通或信号)延迟是 RAM 模块访问其列中的一组特定数据(因此得名)并使该数据在其输出引脚上可用所需的时钟周期数,从内存控制器告诉它开始。另一种思考方式是 RAM 输出CPU调用的数据需要多少个 RAM 时钟周期 。CAS 为 16 的 RAM 套件需要 16 个 RAM 时钟周期来完成此任务。CAS 延迟越低越好。

据推测,由于共享相似的电压和时序,Neo Forza DDR4-5000 和 DDR4-4600 套件基于 Adata XPG Spectrix D50 Xtreme DDR4-5000 内存套件。由于与 Adata 内存套件规格的相似性,还假设内存套件是使用 Hynix-D 芯片集成电路构建的。

目前,您可以通过 Micro Center 在商店购买 Neo Forza DDR4 内存套件,其中 DDR4-4600 内存套件起价为 269.99 美元。Neo Forza 的高端内存套件尚未在 Micro Center 的在线商店上架。

标签:NeoFor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