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传闻将发布Alder Lake-S和Alder Lake-P vPRO型号

时间:2021-07-26 11:12:04来源:
导读 今天早上,一位匿名消息人士联系了硬件网站VideoCardz,提供了显示英特尔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发布路径的信息。除了显示 Tiger Lake 和

今天早上,一位匿名消息人士联系了硬件网站VideoCardz,提供了显示英特尔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发布路径的信息。除了显示 Tiger Lake 和 Rocket Lake 版本之外,路线图还发布了混合 Alder Lake-S 台式机和Alder Lake-P 移动vPRO CPU。

在谈论这两个混合 Alder Lake V PRO 版本时,它们通常不是为普通消费者或游戏玩家创建的,而是为企业创建的。这两种混合动力车将提供有效性、远程管理和更高级别的安全性,最长可达 15 个月,直到下一个系列推出。

Halo Infinite Flighting 最早将于下周末推出,将测试地图、机器人等

Alder Lake-S 台式机型号的规格共享完全相同的核心集,即型号为 i9-12900K 的 16 核(8+8 核)和 24 线程,之前已经有信息发布。Alder Lake-P 移动模型将提供 14 个内核,但将内核按 6+8 拆分,并在工作负载期间提供更高的用户效率和生产力。

Alder Lake 系列在首次发布时是英特尔首次涉足其 CPU 的混合技术。从那时起,Tiger 和 Rocket Lake CPU 将在未来继续利用混合技术,包括硬件引导调度、设计优化和能源感知核心停放。

在 I/O 方面,英特尔第 12 代 Alder Lake CPU 阵容将同时支持 PCIe Gen 5 和 PCIe Gen 4、英特尔 WiFi 6E (Gig+) 和 Thunderbolt 4 支持。对于内存,Alder Lake CPU 将提供多种选项,包括用于桌面平台的 DDR5/DDR4 和用于移动平台的 LPDDR5/LPDDR4。Alder Lake 桌面平台也有望采用 ATX12VO 电源连接器标准。

— Hassan Mujtaba,Wccftech 高级硬件编辑

虽然泄露给 VideoCardz 的信息显示 vPRO 型号将支持 Windows 10,尤其是到 2022 年,但尚不清楚在 Windows 10 被替换后是否会进一步保持对 Windows 11 的支持。随着有关 Windows 11 兼容性的新信息的发布,一旦 Microsoft 发布改进后的 Windows 操作系统,我们最终可能会看到支持。

标签: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