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34现身GeekBench参数配置介绍

时间:2021-07-26 12:09: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诺基亚这款手机的品牌是非常老的,为了跟随手机市场的进步,诺基亚最近新出了一款智能机,在近期诺基亚3.4这款手机现身GeekBench了,所以我们知道了这款手机的基本参数信息,而且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也流出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诺基亚3.4现身GeekBench,参数配置介绍

诺基亚3.4已经现身GeekBench,还有爆料者声称自己有该机,至少有该机的实际图片,但不能公布。之后又有粉丝制作了该设备的渲染图,据称是基于真实的手机制作。

从渲染图来看,诺基亚3.4背面圆形的摄像头模块让人记忆犹新,很容易让人想起最近的诺基亚C5 Endi。不过诺基亚3.4显然不只是C5 Endi的翻版,打孔自拍摄像头就是一个证明,预计这将是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诺基亚3.4现身GeekBench,参数配置介绍

该显示屏将是一个6.5英寸、19:9的HD+屏幕。圆形摄像头阵列应该由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还有消息称,诺基亚3.4将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通过microUSB接口进行10W充电,还保留了3.5mm音频插孔。

诺基亚3.4现身GeekBench,参数配置介绍

另外,根据多个消息来源,诺基亚3.4将搭载骁龙Bengal芯片组,以及3GB内存。这个代号与骁龙662或骁龙460有关,这两款芯片几乎一样,主要区别在于前者频率稍微快一些。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