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手机如何辨真伪 华硕zenfone5真伪查询

时间:2021-07-26 12:21: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硕手机如何辨真伪?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综合表现非常强劲,整机质感出色,并且采用大猩猩第三代玻璃面板,耐刮度提升3倍,而在实用性提升的同时还兼具美观,工艺气质凸显。此外本机在拍照方面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劲。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华硕zenfone5真伪查询。

方法一、根据SN码及机器序列号联系客服查询

确认手机的序列号SN码。方法有以下几种方法。

1、查询保修卡。一般保修卡上会有一个贴纸,上面会有手机的序列号SN码。把他记录下来。

2、手机底部或手机后盖中查看。

3、然后拨打华硕的客服电话,告诉客服让他帮忙查询一下手机情况。然后提供手机的SN码。客服就可以在内部的系统中查询到手机的信息。如果查询不到那么手机一定不是华硕出产的。

方法二、根据IMEI查询

1、确定手机的IMEI码。在手机上输入*#06#,可以知道你手机的IMEI码(国际移动设备身份码),这组号码共15位,包括设备型号核准号码(6位)+最后装配号码(2位)+出厂序号(6位)+备用号码(1位)。

华硕手机如zenfone的IMEI码,是贴在手机的后盖外面的,查看一下就可以了。

2、网上查验。取出电池,可以看到手机上三行编号,记住它们。 百度搜索手机真伪查询可以看到查询的网站。 网上填入IMEI码,然后按提示操作验证。

方法三、找华硕服务中心工程师帮忙确认

1、这也是最好的方法。可以让工程师帮忙看看真伪,还可以判定是不是翻新机或者二手机。

2、拿着手机到当地的华硕售后服务中心。就可以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