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X2手机将推迟发布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2021-07-26 22:43: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华为MateX2折叠屏手机吸引了非常多的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这款手机虽然定价肯定不低,但还是阻挡不了朋友们对它的热情,大家也非常期待华为MateX2手机的发布,而现在,有消息称华为MateX2手机将推迟发布,这是怎么回事呢?

华为MateX2手机将推迟发布,这是怎么回事呢?

华为已经在打造的折叠屏MateX2,原计划会在2020年底的时候上市,其也会配用麒麟5nm芯片,与此同时手机的折叠屏有一部分是三星供应屏幕,然而禁令升级后,已经让他们打消了这些产品的推出。

据上游供应链消息称,由于禁令短期内无法让步,华为已经在调整旗下后续手机的更新计划,其中折叠屏手机部分的更新被无限推迟了,主要是相应的屏幕和芯片都遭到的断供。

依照消息人士的说法,麒麟5nm芯片华为备货不到900万颗,仅仅只够Mate40系列使用,因此 这不允许他们在推出配用这一个芯片的新机,而本身这一个系列就包含了至少3个型号,因此 捉襟见肘高端芯片备货量,已经严重的制约了接下来华为手机的更新节奏。

华为MateX2手机将推迟发布,这是怎么回事呢?

然而也有消息称,折叠屏手机这种研发周期长、研发费用高的产品,早期华为已经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研发,如果直接放弃多少有些可惜,最后的情况可能是简单发布,但最终不会太多供货,然后接下来这一个系列就会被停滞下去,直到禁令有所缓和。

此外,供应链消息人士还表示,由于芯片数量有限,将导致华为手机推新数量明显减少,与此同时新机的售价可能也有不同程度的上调。

余承东之前曾公开表示,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已出现缺货。他与此同时感谢合作伙伴在华为困难时期,依然愿意与华为保持合作,与华为一起共建生态。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