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hone XR成今年每个季度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

时间:2021-07-27 07:5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25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iPhone XR是2019年第三季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它一直是今年迄今为止每个季度最畅销的机型。

  iPhone XR于2018年第四季度中旬发布,因此该季度并未名列榜首,但此后它一直霸榜,轻松击败了iPhone 11。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Market Pulse的数据,iPhone XR是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机型,占据了3%的市场份额。实际上,除了2018年9月的发布季度外,iPhone XR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一直是每个季度全球销量最高的机型。仅iPhone XR就贡献了该季度苹果总销量的四分之一以上,使其成为苹果在所有地区的最畅销型号。苹果还调整了iPhone XR在中国和其他几个市场的价格,这有助于保持本季度的强劲需求。iPhone 11在发布季度内也进入了前十名。

  第三季度最畅销的十大智能手机包括两部iPhone,三部低端三星机型以及一系列中国品牌:

  iPhone XR

  三星Galaxy A10

  三星Galaxy A50

  OPPO A9

  iPhone 11

  OPPO A5s

  三星Galaxy A20

  OPPO A5

  小米Redmi A7

  华为P30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