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正式开卖

时间:2021-07-27 08:49: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8月30日消息,据韩国通讯社Yonhap News的消息,三星和韩国的运营商正准备在9月6日推出Galaxy Fold,该机将于同一天在IFA正式宣布,并且于当天在韩国正式开卖,其他国家则会晚一点上市。

  9月6日,2019IFA国际电子消费展会将于柏林开幕,届时Galaxy Fold将在IFA正式宣布,并于当天在韩国开卖。据报道,Galaxy Fold在韩国的售价预计为2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190,创下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的最高售价。另外,该机的出货量大约仅为20,000至30,000部之间。

  据悉,三星折叠手机最初计划在4月下旬发布,但是在评测过程中出现一系列问题,设备屏幕和连接两块屏幕的铰链出现技术故障,三星推迟了Galaxy Fold上市时间。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Fold采用了一块Dynamic AMOLED材质的7.3英寸无缝大屏幕,分辨率达到20481536(比例为21:9),屏幕可向内折叠。折叠后的机身外部小屏幕为4.6英寸,小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为1680720(比例为4.2:3)。

  核心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4380mAh电池,前后共有六个摄像头。还有蓝牙5.0、NFC、USB Type-C、3.5mm耳机孔等其他配置。

  目前,这款三星折叠屏手机已经登陆中国官网,接受用户预订,至于国行的售价目前还不清楚,但是超过万元应该是没有悬念。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