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使用Google地图远足时要小心

时间:2021-07-27 14:10:34来源:
导读 Google 地图是我们用来导航到所需位置的最合适路线的软件。该应用程序为行人、自行车交通、公共交通等提供了广泛的功能和部分。用户界面易

Google 地图是我们用来导航到所需位置的最合适路线的软件。该应用程序为行人、自行车交通、公共交通等提供了广泛的功能和部分。用户界面易于使用,并受到 Google 的不断优化。

该公司是导航软件开发的领先者,但尽管努力,谷歌地图的操作总是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错误。John Muir Trust 和 Mountaineering Scotland 的代表,负责监测苏格兰山区的登山、徒步、雪上运动和其他活动。

游客们发出了几个信号,表明导航应用程序提供了危险的路线建议,包括不列颠群岛最大的山峰本尼维斯山。据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谷歌地图指南提供的路径即使是最有经验的登山者和登山向导也很难做到。

两个组织都警告说,这些是地图上的一些说明,用虚线表示。据他们说,错误可能是由附近的停车场引起的。谷歌地图算法推荐了一条适合该位置的路线,并且可能低估了建议的山路的危险性。

大多数游客在山上行走时使用谷歌地图进行导航,这加剧了问题。本尼维斯山是一个受欢迎的目的地,最高海拔为 1345 米,四季皆有游客前往。Google 已经收到通知,并且正在更新以更正应用程序中的有问题的路由。

标签:Google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