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pple A15处理器的iPhone SE 3将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

时间:2021-07-27 14:10:34来源:
导读 苹果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创历史新高。iPhone 13 将于秋季首映,预计该系列将于 2021 年底在全球范围内大受欢迎。设备增强功能将包

苹果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创历史新高。iPhone 13 将于秋季首映,预计该系列将于 2021 年底在全球范围内大受欢迎。设备增强功能将包括 Apple A15 处理器和 Qualcomm X60 5G 调制解调器。

这将是第一款配备120Hz LTPO OLED 显示屏的Apple 智能手机。该技术支持10Hz-120Hz范围内的可变帧率刷新帧。硬件创新将确保 iPhone 13 在需要时消耗更少的电量,并在紧张工作时刷新屏幕两次。

该公司还计划推出另一款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将成为 iPhone SE 系列的一部分。据 MacRumors 报道,该品牌的第三代将于 2022 年上半年推出。

通过这种方式,苹果将在iPhone 13首映后的几个月和第一季度传统的淡季之后,尝试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iPhone SE 系列的下一款机型将使用为 iPhone 12 提供动力的 Apple A14 Bionic 处理器。该公司将其宣传为支持 5G 网络的最实惠的 iPhone。之前的型号有一个 4.7 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尺寸的增加并不奇怪,因为我们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应用程序和多媒体。

这些组件将再次由台积电的子公司新泰提供,该公司参与了前两代 iPhone SE 的开发。使用 Apple A14 Bionic 将保证与 iPhone 12 系列类似的性能,但将保证价格更实惠。

iPhone SE(2022)可能会以多种颜色出售。

标签:iPhoneS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