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Google Play中删除旧设备

时间:2021-07-27 14:10:34来源:
导读 Google Play 是为Android 设备下载应用程序的最安全平台。每个 Google 帐户都存储有关您登录到在线商店的所有智能手机的信息。这很有

Google Play 是为Android 设备下载应用程序的最安全平台。每个 Google 帐户都存储有关您登录到在线商店的所有智能手机的信息。这很有用,因为保存的设置允许您通过单个配置文件使用多个设备。

如果您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用户,Google Play 上的智能手机列表可能会太长,从而在管理任何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时造成混乱。Google 提供了一个非常方便的面板,通过它可以删除或编辑当前设备以访问Google Play。

根据 NextPit 的说法,这是如何做到的:

1. 在您首选的网络浏览器中打开 Google Play,然后单击右上角的小齿轮图标。

2. 当您打开“设置”子菜单时,您将看到所有已从您的帐户注册到 Google Play 的设备列表。

3. 如果使用各设备面板右侧的编辑按钮,可以编辑各设备的名称。默认情况下,使用型号名称或未知设备。

4. 在菜单中有一个隐藏设备的选项,可以通过在可见性选项卡中取消选中在菜单中显示/不显示来完成。

5. 您必须选择右下角的“更新”按钮来保存更改。

标签:Google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