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pple设备以字母i开头

时间:2021-07-27 14:10:34来源:
导读 苹果是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公司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奢华设计和最佳品质的象征。如果您拥有iPhone 或 iPad,您就可以使用业内最好的技术

苹果是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公司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奢华设计和最佳品质的象征。如果您拥有iPhone 或 iPad,您就可以使用业内最好的技术。您一定已经注意到字母“i”用于表示狂热的 Apple 设备。

这一战略始于二十多年前,当时 iMac 于 1998 年推出。事实上,它是公司第一款在名称中引入“i”方案的科技产品,在苹果最新一代产品中也被广泛使用。

第一代 iMac 专注于互联网连接,提供了一种更快、更方便的在线浏览方式。史蒂夫乔布斯在演讲中分享说,创新计算机的诞生是为了让我们受益于互联网的无限可能性。

据 MakeUseOf 报道,字母“i”象征着互联网,而“M”则以当时革命性产品的名义代表 Macintosh。

苹果的传奇创始人强调了“i”的其他几个含义,它补充了与互联网的快速连接。“i”符号应突出显示 Apple 设备可以访问的在线信息的巨大潜力。

Inspire 灵感标志着iMac 系列高科技产品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优势。

字母“i”考虑了个人因素以及为使用公司硬件的用户提供的机会。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独特的东西,同时也强调 iMac 作为课堂内外学习工具的优势。这是“i”设备生态系统战略的“指导”元素。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