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将在2021年底之前向大众消费者推出20TB硬盘

时间:2021-07-27 14:10:34来源:
导读 该公司是现代存储硬件生产的领导者。希捷的产品组合使用磁信息记录技术。新一代HDD将使用垂直磁记录 (PMR) 和叠瓦式磁记录 (SMR) 技术

该公司是现代存储硬件生产的领导者。希捷的产品组合使用磁信息记录技术。新一代HDD将使用垂直磁记录 (PMR) 和叠瓦式磁记录 (SMR) 技术提供 20 TB 的容量。

这些型号将专注于大众消费者,并且比面向商业代表的 HAMR 系列硬盘更易于使用。据 TechRadar 报道,希捷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20 TB 的 SMR 硬盘销售。

该数据由公司负责人戴夫莫斯利亲自证实。我们提醒您,希捷已经向企业环境的 Lyve 存储系统之外的客户销售采用 HAMR 技术的 20TV 配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看到使用改进的 TDMR 结构的普通用户使用相同容量的硬盘。

希捷雄心勃勃的计划是到今年年底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20 台来自 PMR、SMR 和 HAMR 平台的电视。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不仅希望产生更多收入,而且还希望以牺牲竞争对手为代价来扩大市场份额。

希捷多样化的硬件目录侧重于多个产品类别,旨在满足不同的个人喜好。HAMR 光盘需要新的硬件组件,这些组件的价格可预测且稳定,并且已经生产了几个季度。

与此同时,希捷14TB、16TB、18TB硬盘所使用的TDMR磁头的量产也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这就是它们比 HAMR 便宜得多的原因。推出 20 TB 容量和更优惠价格的 TDMR 驱动器有可能将大众消费者的注意力吸引到新的希捷硬件上

标签:希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