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为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推出了MagSafe电池

时间:2021-07-27 14:10:34来源:
导读 随着 iPhone 12 的首映,Apple 推出了第一批MagSafe配件。可选模块使用磁铁吸附到智能手机的背面。我们已经看到了该系列的第一批成员,

随着 iPhone 12 的首映,Apple 推出了第一批MagSafe配件。可选模块使用磁铁吸附到智能手机的背面。我们已经看到了该系列的第一批成员,Apple 的想法是创建一个多样化的配件生态系统,以增强 iPhone 的相机和电池。

该公司现在推出了带有新 MagSafe 电池组的 MagSafe 系列的最新成员。顾名思义,这款配件旨在以高达 15W 的功率为iPhone 12无线充电。连接是通过智能手机背面的磁性连接器实现的,因为 MagSafe 电池组会自动充电,您无需打开和关闭它。

通过将附件放在背面并将设备连接到电源,可以同时为配件和 iPhone 供电。如果您在充电过程中需要将iPhone连接到另一台设备,例如使用 CarPlay 数据线将照片传输到 Mac 计算机,则这种方式充电是合适的。

据 Mashable 报道,这很有趣,因为这意味着 iPhone 12 能够为其他设备充电,例如收听 AirPods。该功能最初仅限于 iPhone 12 插入电源时。

Apple MagSafe 电池组现已上市,白色零售价为 99 美元。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