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信息被阻拦了怎么办 小米手机如何查看被拦信息

时间:2021-07-27 18:31: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信息被阻拦了怎么办?

小米手机2是全球首款采用28纳米四核1.5GHz处理器的高端智能手机,被媒体称为性能之王、性能怪兽。小米手机提供多种常用的手机配件,包括贴膜、挂绳、彩壳、后盖、耳机、布袋、SD卡等产品。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米手机如何查看被拦信息。

1、首先,打开手机的短信,接着按下手机的左下角那个键。

2、然后,手机会弹出选项,选择最上面那条。

3、最后,会弹出阻拦记录,在这里可以看到被手机自动阻拦的短信。

4、此处,选择来电就可以查看被来电阻拦的记录;点黑 名 单,就可以查看下,我们把谁谁谁设置进入黑 名 单了,也可以在这里处理这些黑 名 单。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