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1Ⅲ价格 索尼Xperia1Ⅲ具体售价

时间:2021-07-27 23:48: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Xperia1Ⅲ价格,索尼Xperia1Ⅲ的最新消息称索尼Xperia1Ⅲ将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且支持5G网络,目前售价在7830人民币,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索尼Xperia1Ⅲ价格

目前有关索尼Xperia1Ⅲ这款新机的消息流出,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款索尼Xperia1Ⅲ新机的搭载什么处理器以及售价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哦。

据最新的爆料称,这款索尼Xperia1Ⅲ核心升级为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88处理器,支持5G网络,预计售价为1199美元(约合7830元人民币)。

索尼Xperia 1Ⅲ将延续此前的高规格屏幕设计,正面搭载一块6.5英寸4K OLED HDR显示屏,屏幕比例为21:9,支持90Hz刷新率,整体参数与上代产品基本一致,但是在屏幕显示亮度方面提升了15%。并配备8GB+256GB内存组合;机身支持IP65/58防水,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

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索尼Xperia 1Ⅲ整体并无太大改动,只是在屏幕和处理器方面进行了一些例行升级。不过,之前有传闻称索尼会在下一代旗舰手机上配备更强的相机模组,但是此次爆料并未提及相机方面的参数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