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 Lite来了搭载骁龙750G登场

时间:2021-07-28 00:37: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小米10T系列即将在9月30日全球发布,而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10T系列包括小米10T和小米10T Pro,而今天又有一会看小米10T系列的新机被曝光了,那就是小米10T Lite。

小米10T Lite来了,搭载骁龙750G登场

小米10T系列即将登场,该系列包含小米10T、小米10T Pro和小米10T Lite等三款新品。

其中小米10T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而小米10T Lite搭载高通骁龙7系列5G处理器。

据报道,小米10T Lite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定位稍逊于高通骁龙765G。

小米10T Lite来了,搭载骁龙750G登场

与骁龙765G 7nm工艺不同,骁龙750G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这是高通首次将A77大核引入骁龙7系列处理器中。

不仅如此,骁龙750G GPU集成Adreno 619,相比骁龙730G Adreno 618性能高出约10%,但略低于骁龙768G/765G Adreno 620。

除了首发高通骁龙750G,小米10T Lite还采用挖孔屏方案,后置三枚摄像头。

据悉,小米将于9月30日发布小米10T系列新品,小米10T Lite将正式亮相。

Xda小编将支持为你关注小米10T系列的相关资讯,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