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看到客户对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的积极反应

时间:2021-07-28 10:53:55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该公司看到客户对其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隐私功能相当积极。在公司 2021 年第三季度财报电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该公司看到客户对其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隐私功能“相当积极”。

在公司 2021 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被问及广告商跟踪标签处理的标识符的变化是如何发展的,以及它如何影响苹果服务中的广告轨迹。

库克说:“我们已经收到了相当多的客户反应,对能够做出决定的积极反应......关于是否被跟踪,”库克说,并补充说该功能似乎“从一个用户的观点。”

Apple 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功能要求应用程序制造商在使用 IDFA 或其他跟踪标签跨网站和应用程序跟踪用户之前获得用户的同意。该功能于 2021 年早些时候在 iOS 14.5 中发布。

根据营销公司的最新估计,大约 80% 的 iOS 用户正在使用 ATT在自己的设备上阻止跟踪。因此,据估计,许多广告商的平均收入下降了约 15% 至 20%。

一个五月的调查,在大约3000 iPhone和iPad用户发现,约73%的受访者新的隐私变化一致。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