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只有在做得更好的情况下才会制造自己的组件

时间:2021-07-28 10:53:54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如果公司得出结论认为它可以做得更好,则该公司决定设计自己的组件,而不是采购第三方部件。苹果首席执行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如果公司得出结论认为它可以“做得更好”,则该公司决定设计自己的组件,而不是采购第三方部件。

苹果首席执行官被问及该公司如何确定何时制造自己的零件在战略上可行,这个问题也暗示了收购,例如 Nvidia最近收购Arm。

“如果我们能提供更好的产品。如果我们能在市场上买到一些东西,而且它很棒而且和我们能做的一样好,我们就会购买它。我们只会进入我们有能力做的事情更好的东西,因此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库克说。

这位苹果 CEO 以M1芯片为例,表示苹果的芯片团队有能力“制造出比我们能买到的产品明显更好的产品”。

库克补充说,对 M1 芯片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他表示,这为受到限制的Mac和iPad销售提供了动力。

库克表示,苹果是否能够通过第一方组件获得这种成功,这取决于它决定进入市场的方式。

对于 Arm 的收购,库克拒绝置评,只说这笔交易存在重大问题,他将把这些问题留给“其他人”讨论。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