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相机:8000万超广角+液态镜头

时间:2021-07-28 21:0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经过台积电断供华为后,麒麟9000成为绝唱。那么最为最后一款搭载麒麟9000的华为Mate40就备受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华为Mate40的发布也就越来越接近。那么近日,华为Mate40的新消息又出现了!快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Mate40系列相机:8000万超广角+液态镜头

在今日,@RODENT950 在推特上曝光了华为 Mate 40 系列的一些关键参数。

华为Mate40系列关键参数

他表示:代号为 Ocean 机型的屏幕为 LGD (LG Display)的 6.67 英寸曲面屏,刷新率为 90Hz,配以 5000 万像素主摄,2000 万像素超广角,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代号为 Noah 机型的屏幕为 LGD(LG Display)/BOE 的 90Hz 瀑布屏, 镜头为 5000 万像素液态镜头,8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还有潜望镜头和 TOF 镜头。屏幕为打孔屏,配备 3D Face ID。

当然让人非常惊叹的是华为Mate40系列的相机部分。这回曝光的是两款机型手机拍照参数其中一款甚至配备了一颗8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还有液体镜头!

华为Mate40系列相机:8000万超广角+液态镜头

什么是液态镜头?

据了解,液态镜头是基于仿生学的原理,液态镜头的工作原理是当光线穿过水滴时,该装置将转换成为一个微型照相机透镜,当水滴往返穿过圆柱形小 洞时,根据透镜距离拍摄物体的远近,画面将进入或脱离焦距范围。图像拍摄将电子自动化完成,同时软件可用于自动化编辑任何未聚焦画面,从而使操作者获得清晰的图像。

华为Mate40系列相机:8000万超广角+液态镜头

那么对于以上的爆料信息,你觉得华为Mate40表现如何呢?它的相机部分,有吸引到你吗?

相关阅读

华为首款5nm芯片麒麟9000,全部用于华为Mate40系列

华为Mate40系列可线下预约?华为Mate40预热度爆棚

华为Mate40 Pro定价:5999元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