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价格上涨后LG DISPLAY利润超分析师预期

时间:2021-07-29 11:09:27来源:
导读 韩国公司LG Display发布了本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指标。如前所述,结果高于分析师的预测。三个月期间的收入为 69,660 亿韩元,约合 60

韩国公司LG Display发布了本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指标。如前所述,结果高于分析师的预测。

三个月期间的收入为 69,660 亿韩元,约合 60 亿美元,比去年的结果增加了近三分之一 (31%)。

营业利润达到7010亿韩元,约合6.06亿美元。一年前,该公司的经营亏损为 5170 亿韩元。至于上一季度的预测,专家预测营业利润为5990亿韩元。

LG Display 的净利润为 4240 亿韩元——约 3.67 亿美元。制造商能够改善其财务业绩,包括面板价格的上涨。

本季度,该公司显示器的出货量总计 890 万平方米。全年面板的平均成本已从每平方米 654 美元上涨至 703 美元。

在出货的显示器总质量中,电视面板占 38%,IT 领域占 39%,移动设备和其他小工具占 23%。

液晶电视面板价格下跌将加速LG和三星放弃生产

2020年春季,韩国LG、三星已决定在同年年底前逐步停产液晶面板,但介入其自我隔离要求,电视销量猛增,拉动液晶价格与它的面板。后者的生产者并没有放弃这样一个“金矿”,而是形势逐渐将他们推向了当初的决定。

无论如何,Business Korea 调查的行业分析师都同意这一观点。事实是,本月32英寸液晶面板平均售价14个月来首次下降,尽管仍是去年同期水平的两倍。如果价格以这样的速度下降,那么到年底,指定标准尺寸面板的价格将从目前的87美元下降到68美元,整个市场都将遵循这个趋势。

标签:LG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