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每月活跃用户达到2.5亿

时间:2021-07-29 11:09:27来源:
导读 专为企业环境中的员工互动而设计的Microsoft Teams通信平台的受众已接近 2 5 亿月活跃用户。这在软件巨头的季度报告中有所说明。该公司

专为企业环境中的员工互动而设计的Microsoft Teams通信平台的受众已接近 2.5 亿月活跃用户。这在软件巨头的季度报告中有所说明。

该公司上一次在 4 月份提供 Teams 用户信息时,仅报告了每天 1.45 亿的访问量。虽然切换到新的“按月”计费系统显着增加了用户群,但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建立这个数字的。

除了近四分之一的 10 亿用户外,企业传播副总裁 Frank Shaw 表示,Teams 现在拥有大约 8000 万活跃的智能手机用户,每月通话次数超过 10 亿次。Shaw 表示,Teams 用户超过 10 万的公司有 124 家,用户超过 1 万的公司约有 3000 家。

众所周知,Teams 与商业 Microsoft 365 订阅的集成对通信平台的开发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且与 Dynamics 和 SharePoint 等服务的兼容性有助于将其提升为企业环境中交互的通用工具。

微软已宣布对 Windows 11 软件平台进行更新;这将带来一种新的工具,用于与朋友和家人进行交流,称为聊天。该应用程序基于 Microsoft Teams 服务,开发者频道(Early Access)上的 Microsoft Insider Program 成员将能够在不久的将来体验新的聊天功能。今年晚些时候,这种新奇的东西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安装上述更新后,任务栏上会出现相应的图标;单击它可以打开聊天窗口。此外,您可以通过按 Win + C 键在任何地方调出聊天窗口;过去用于启动 Cortana 语音助手。聊天窗口启动后,您可以继续使用完整的 Teams 应用程序;它已针对 Windows 11 进行了重新设计。

根据现有数据,在测试阶段,用户可以使用个人和群组文本聊天。支持语音和视频通话,以及一些附加功能将在稍后出现。有限数量的 Microsoft 预览体验计划的参与者将有资格参加当前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