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WINDOWS销量下滑微软收入增长20%

时间:2021-07-29 11:09:26来源:
导读 微软已经提交了本财年第四季度的报告。每股收益为 2 17 美元,而预期为 1 92 美元。收入达到 461 5 亿美元,而预期为 442 4 亿美元

微软已经提交了本财年第四季度的报告。每股收益为 2.17 美元,而预期为 1.92 美元。收入达到 461.5 亿美元,而预期为 442.4 亿美元。尽管表现好于预期,该股仍下跌了 3%。

收益: 根据 Refinitiv 的数据,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2.17 美元,而分析师预期为每股 1.92 美元。

收入: 根据 Refinitiv 的数据,收入为 461.5 亿美元,而分析师预期为 442.4 亿美元。

报告显示,截至 6 月 30 日的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21%。在连续基础上,收入增长为 19%。生产力和业务流程部门为公司创造了 146.9 亿美元的收入。微软的更多个人计算部门,包括 Windows、设备、游戏和搜索广告,产生了 140.9 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同时,向 OEM 销售 Windows 许可证的收入下降了 3%。微软目前正计划通过Windows 11来推动 PC 市场,预计将于 10 月公开发布。

本季度首次见证了全新 Surface Laptop 4 和 Surface Pro 7 Plus 对 Surface 设备总收入的影响。尽管如此,由于供应有限,显然是由于芯片短缺,微软的品牌电脑销售收入下降了 20%。同样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的销量在去年同期异常强劲。

尽管Windows和Surface销量下滑 微软营收猛增逾20%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游戏机帮助微软增加了硬件收入。正如预期的那样,它们同比增长了 172%。该公司的游戏总收入增长了 11%,而其 Xbox 内容和服务收入下降了 4%。奇怪的是,微软并未透露有关 Game Pass 订阅者数量的详细信息。一月份有超过 1800 万人使用它。此后,微软一直没有透露这个数字是如何变化的。

标签: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