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5G新机曝光:挖孔屏+双电池

时间:2021-07-29 23:25: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消息称OPPO将会有一款5G新机与大家见面,就在近期,有相关信息表示,OPPO的5G新机已经正式入网,并且这款新机在工信部的图片也被曝光出来,它将会采用挖孔屏和双电池的设计,从图片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一款中端机,而且颜值也是不错的!

OPPO 5G新机曝光:挖孔屏+双电池

根据工信部信息,外观方面,入网的这款OPPO新机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后置三摄像头,位于机身后背左上角,整体呈矩形设计。

OPPO 5G新机曝光:挖孔屏+双电池

设计上,这款手机背面被不均匀地分成了两个部分,跟realme真我V5的外观设计类似,预计这款手机的颜值应该还可以。

OPPO 5G新机曝光:挖孔屏+双电池

配置上,该机机身三围尺寸为160.573.97.85mm,重169g,是一款非常轻薄的5G手机;配备一块6.43英寸AMOLED屏幕,像素为24001080;电容额定容量为2100mAh,应该采用了双电池设计;CPU主频为2.0GHz,处理器可能是天玑800或天玑720芯片,配备8GB+256GB内存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像头。

OPPO 5G新机曝光:挖孔屏+双电池

从这些信息可以看出,这应该是OPPO的终端5G手机,或许在不久我们就可以正式的见面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