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MIUI 13

时间:2021-07-30 11:29:48来源:
导读 小米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MIUI 13。有传言称,新的小米 Android 皮肤将于2021年8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小米目前尚未透露 MIUI 13

小米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MIUI 13。有传言称,新的小米 Android 皮肤将于2021年8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小米目前尚未透露 MIUI 13 的正式发布日期。但是,MIUI 12.5 后继产品的一些关键细节已经在网上泄露。根据一份新报告,下一个小米 Android 皮肤将带来一系列新功能。Piuinika Web引用微博上的各种泄密事件,在发布前列出了一些即将推出的 MIUI 13 功能。让我们来看看在官方宣布之前泄露的传闻中的 MIUI 13 功能。

MIUI 13功能列表倾斜

小米 MIUI 13 预计将于 8 月推出。一份引用各种消息来源的新报告列出了小米手机的预期功能。Piunika Web 报告显示,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的一项新 MIUI 功能称为 Gesture Turbo 2.0。它可能会提高手势动画的流动性。小米还有可能会推出一项名为“小窗”的新功能。关于此功能的了解并不多。报道称,可能与MIUI Cleaner应用适配MIUI 13悬浮窗有关。

3 个中的1个

有传言称,小米还对控制中心进行了一些更改。例如,媒体控制通知现在从通知面板移至控制中心。最后,一项名为 Natural Touch 2.0 的新功能正在开发中。它可能会利用手机的触觉来改善触摸响应。这些功能尚未得到官方确认。因此,我们建议对泄露的信息稍加保留。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小米将在下一次更新中引入内存扩展功能。该功能类似于 Vivo 手机上的虚拟 RAM 功能。它将利用手机的内部存储在需要时提供更多的临时内存。内存融合技术、浮动游戏窗口等其他功能也在开发中。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