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Legion 5 Pro最初将在亚马逊和联想网站上销售

时间:2021-07-30 11:29:46来源:
导读 联想正在跟随惠普在的产品组合中添加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在今天发布了有关新款HP Victus E 和 HP Victus D笔记本电脑的消息后

联想正在跟随惠普在的产品组合中添加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在今天发布了有关新款HP Victus E 和 HP Victus D笔记本电脑的消息后,在发布了联想 Legion 5 Pro游戏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将配备联想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 Legion Ultimate Support,为游戏玩家提供特定的支持服务。它将在 AMD 的 Ryzen 7 5000 系列处理器上运行,并在内部配备高达 140W 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图形芯片。笔记本电脑起价为卢比。1,39,999,而 Legion Ultimate 支持将从卢比开始。999(稍后会详细介绍价格)。

Lenovo Legion 5 Pro 规格和功能

联想 Legion 5 Pro 在AMD 锐龙 7 5800H 处理器上运行,该处理器建立在该公司强大的 Zen 3 架构之上。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将提供“闪电般快速”的帧速率和长达 8.1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还具有联想的 Legion AI 引擎,可让笔记本电脑在 CPU 和 GPU 之间转换电源,从而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并在游戏时提供更好的性能。

Legion 5 Pro 还拥有 Legion ColdFront 3.0 热管理系统,这是联想的内部设计。它使用多个热传感器、四通道排气系统和涡轮增压双风扇设计,可在需要时为笔记本电脑降温。这个想法是在处理器升温时减少节流,并允许笔记本电脑在持续负载下运行。

此外,联想 Legion 5 Pro 搭载 AMD 锐龙 7 5800H 处理器,配备 16 英寸 QHD IPS 显示屏,165GHz 刷新率,响应时间高达 3ms。它还支持 Nvidia 和 AMD 的 G-Sync 和 FreeSync 功能,以及杜比视界和 HDR 400 支持。联想的 Legion TrueStrike 键盘,具有四区 RGB 照明和比以前更大的触摸板。

它还具有 3D Nahimic Audio,该公司声称这是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允许 360 度音频和智能音量降低和夜间模式等功能。还有一个声音跟踪器,可以直观地指出游戏中声音的来源和方向。当您进行语音聊天时,笔记本电脑还可以抑制背景噪音。

联想 Legion 5 Pro 定价

联想 Legion 5 Pro 的售价为卢比。Nvidia GeForce RTX 3060 16GB 版本为 1,39,990,而 32GB 版本的价格为卢比。1,59,990。它将首先在亚马逊和联想自己的网站上提供,但也将从 8 月开始进入线下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