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系列有望搭载骁龙 895 67W快速充电等

时间:2021-07-30 11:29:46来源:
导读 小米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红米K50系列。旗舰 Redmi 智能手机系列之前被戏弄过。据称它提供更好的屏幕质量和更快的充电速度。该公司目前

小米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红米K50系列。旗舰 Redmi 智能手机系列之前被戏弄过。据称它提供更好的屏幕质量和更快的充电速度。该公司目前尚未透露该设备的发布日期或主要规格。与此同时,Redmi K系列旗舰手机的一些细节已经在网上泄露。根据新的泄密事件,小米子品牌即将推出的设备将从引擎盖下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95 SoC 获取电源。让我们来看看在发布前泄露的 Redmi K50 系列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传闻红米K50系列规格

红米K50系列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在发布之前,Redmi 旗舰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已经在网上泄露。据消息人士透露,K50系列将搭载高通的下一代旗舰 SoC,称为骁龙 895。该处理器尚未正式发布。小米通常是首批推出搭载高通骁龙旗舰芯片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我们可以期待今年晚些时候的 K50 系列也是如此。

提示者进一步声称这些设备将支持67W快速充电。据说还能“补全主摄像头的缺点”。这可能意味着更高分辨率的相机或具有更好弱光功能的更大传感器。

虽然显示尺寸仍然未知,但提示者指出它将具有居中对齐的打孔相机切口。该设备可能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小米尚未确认发布日期或设备的任何关键规格。随着我们接近发布,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细节。同时,该公司正准备推出Redmi K40系列下的新手机。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RedmiK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