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Tab P11的定价和供货情况

时间:2021-07-30 11:29:47来源:
导读 联想如早前承诺的那样,在正式推出了联想 Tab P11。联想 Tab P11 于今年早些时候由联想在全球市场上亮相。Tab P11 配备 11 英寸

联想如早前承诺的那样,在正式推出了联想 Tab P11。联想 Tab P11 于今年早些时候由联想在全球市场上亮相。Tab P11 配备 1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搭载骁龙 662 SoC。该平板电脑配备 4GB 内存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Lenovo Tab P11 采用双色调饰面的铝合金机箱。该平板电脑还支持可选配件,如键盘和手写笔。Tab P11 配备 7500mAh 电池,支持 20W 快速充电。

联想 Tab P11 定价和供货情况

联想 Tab P11 配备 4GB 内存和 128GB 板载存储空间。该平板电脑的价格为 24,999 卢比,只有白色。根据亚马逊列表,从 8 月 5 日开始,Prime 会员将开始发货 Tab P11。联想尚未透露键盘和联想 Precision Pen 2 手写笔的价格和供货情况。

Lenovo Tab P11 规格、功能

Lenovo Tab P11 配备 1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200 x 2000 像素。显示面板像素密度为212PPI,屏占比为81.8%。在引擎盖下,Tab P11 由高通公司的八核Snapdragon 662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平板电脑配备4GB内存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为了进一步扩展存储,Tab P11 支持 microSD 卡。

至于光学器件,Tab P11 在背面配备了一个 13MP 摄像头。在正面,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 8MP 自拍相机。在连接方面,Tab P11 支持 LTE、Wi-Fi /b/g/n/ac、蓝牙 v5.1、GPS 和 USB Type-C 端口。平板电脑没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整个包装由一块 7700 毫安时的电池供电,可保证 12 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联想 Tab P11开箱即可运行Android 10。尺寸方面,这款平板电脑的尺寸为 258.4x163x7.5 毫米,重 490 克。

标签:联想TabP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