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VIVO X70系列智能手机获得3C认证

时间:2021-08-02 11:44:19来源:
导读 大约七个月前,vivo在中国推出了由 Vivo X60、Vivo X60 Pro 和 Vivo X60 Pro+ 组成的 Vivo X60 系列。几个月后,该公司推出了

大约七个月前,vivo在中国推出了由 Vivo X60、Vivo X60 Pro 和 Vivo X60 Pro+ 组成的 Vivo X60 系列。几个月后,该公司推出了这些设备的全球同行。主要区别在于,中国版使用的是 Exynos 1080 SoC(X60 Pro+ 除外),而全球版使用的是骁龙 870 SoC。该公司还推出了多种 X60 变体,例如 Vivo X60t。现在,随着公司将重点转向 Vivo X70 系列,X60 系列似乎终于可以睡觉了。

今天,一对即将上市的vivo智能手机通过了中国3C认证机构。这两款手机都被发现具有 44W 充电能力,显然,它们确实属于即将推出的 Vivo X70 系列。据推测,Vivo V2134A 是 Vivo X70 Pro,而传闻 V2130A 是 Vivo X70。

据传,vivo X70 将带来全新的 1/1.5 英寸主传感器,具有标志性的 5 轴云台稳定功能。此外,有传言称 Vivo X70 Pro 和 Pro+ 型号配备 120 Hz OLED 显示屏和高通骁龙 888 Plus。Vanilla 变体将坚持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70。显然,这次不会有 Exynos 变体。

据微博报道,爆料熊猫是秃头,vivo X70系列将搭载自主研发的图像信号处理器。该 ISP 将作为单独的芯片焊接到板上。该公司将共同提供一种新的成像算法。Vivo X70 系列将使该公司能够提供更好的照片。到目前为止,Vivo 对自己 ISP 的开发保密。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除了秃头熊猫之外没有人在谈论它。不过,看到这一点并不奇怪。该公司一直在尝试开发新想法,使其设备在相机部门中具有吸引力。消息人士还提到了 Vivo X70 系列的微云台功能和伸缩镜头。

除了类似万向节的稳定功能外,vivo X60 系列还介绍了该公司与蔡司的合作关系。我们很想知道这种合作关系是否会适用于 X70 系列。Vivo 肯定会在智能手机发布之前开始一场漫长的戏弄活动。因此,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更多细节。

标签:VIVOX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