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8亮相CHINAJOY大会

时间:2021-08-02 11:44:20来源:
导读 上海的iQOO粉丝可以从今天到 8 月 2 日参观 ChinaJoy 大会的 iQOO 展台。活动期间,iQOO 8一直在公司的展台上悄悄地标志着它的存

上海的iQOO粉丝可以从今天到 8 月 2 日参观 ChinaJoy 大会的 iQOO 展台。活动期间,iQOO 8一直在公司的展台上悄悄地标志着它的存在。有一些照片证据表明,有几个人设法获得了即将推出的 iQOO 旗舰产品。当然,智能手机装在保护壳内是为了隐藏其设计。所以我们没有泄露它的所有荣耀。不过,随着 8 月 4 日正式发布,我们无需等待太多时间即可知晓。

当然,这些是对即将到来的旗舰的非官方一瞥。但是,该公司为旗舰推出了官方预告片。这是我们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中获得的第一个促销内容。它专注于显示器,显然新智能手机将配备高分辨率 HDR 面板,提供高于 120 Hz 的刷新率。

它可能是 144 Hz 刷新,但过去的泄漏表明上述内容。该设备将具有曲面显示屏,因此我们可以确认它是 OLED 面板。毕竟,要在 LCD 屏幕上获得这些曲线并不容易。此外,iQOO 8 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据传,iQOO 8将在快充方面彻底改变市场。iQOO 在其展台上展示了​​ 120 W 充电系统,给中国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有传言称 iQOO 8 更进一步,达到 160 W 快速充电。当然,这是目前未经证实的信息。我们需要等待更一致的泄漏,甚至是公司的确认,直到 8 月 4 日的活动。

在引擎盖下,据说 iQOO 8 配备了高通骁龙 888 Plus。这将是第一款搭载高通最新旗舰产品的商用智能手机。像往常一样,这是一款使用类固醇的 Snapdragon 888。该手机还将配备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根据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的说法,该设备的分辨率为 3,200 x 1,440,属于 QHD+ 类别。今年旗舰设备正在回归 QHD+ 分辨率,而骁龙 888 Plus 应该会为此提供一些额外的性能。根据泄密者的说法,该面板使用三星 E5 LTPO AMOLED。

标签:IQO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