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 IN 2B WITH UNISOC T610的13MP双摄像头设置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02 11:44:20来源:
导读Micromax曾经是最相关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然而,当中国公司开始推出极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时,该公司失去了一些这种相关性。该公司不得不暂

Micromax曾经是最相关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然而,当中国公司开始推出极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时,该公司失去了一些这种相关性。该公司不得不暂停以重新考虑其战略。去年,Micromax利用该国的反华情绪为入门级市场带来了一系列以为中心的智能手机。新设备属于 Micromax In 系列。今天,随着 Micromax In 2b 的发布,该产品阵容进入了第二代。它到达为那些寻找一个入门级的设备一个不错的选择。

Micromax In 2b 配备 6.52 英寸 IPS 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 HD+(1,400 x 720 像素)。该设备顶部有一个水滴凹口,用作自拍鲷鱼的房子。到目前为止,Micromax 在这款屏幕上做得不错,因为它的屏占比为 89%。该面板提供 400 尼特的亮度,这对于入门级细分市场来说还不错。

在引擎盖下,Micromax In 2b 搭载 Unisoc T610 芯片组。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可与联发科 Helio G80 SoC 相媲美。它配备了两个 ARM Cortex-A75 内核和六个节能的 ARM Cortex-A55 内核。它还具有处理图形任务的 Mali-G52 MC2 GPU。该设备搭配 6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它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1,但没有关于未来更新的消息。

Micromax In 2b 使用 5,000 mAh 电池供电。据该公司称,这足以进行 50 小时的谈话或 15 小时的视频流。该设备包含一个 USB Type-C 端口,但仅限于缓慢的 10W 充电。该设备还具有后置指纹扫描仪,并拥有 AI 人脸解锁功能。

在光学方面,In 2b 配备了一个主要的 13 MP 快照器和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主摄像头具有夜间模式、人像模式和自动 HDR。对于自拍,该设备包含一个 5 MP 自拍快照器。

定价和可用性

作为 In()智能手机系列,它不会离开该国。也就是说,有两种可能的配置。具有 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的变体的成本低至 7,999 卢比(107 美元)。另一个选项有 6 GB 内存,价格为 8,999 卢比(120 美元)。该设备提供三种不同的配色——蓝色、黑色和绿色。该设备将于 8 月 6 日开始通过 Flipkart 发售。

标签:MICRO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