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下一个功能更新将修复游戏模式问题

时间:2021-08-02 11:44:20来源:
导读 Windows 11 版本可能在 Windows 圈子中引起了最大的轰动。然而,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现实仍然是 Windows 10。幸运的是,微软仍在努

Windows 11 版本可能在 Windows 圈子中引起了最大的轰动。然而,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现实仍然是 Windows 10。幸运的是,微软仍在努力使最新的 Windows 版本更加稳定。该操作系统仍将获得很长时间的支持,这很好,因为 Windows 11 似乎并不适合所有人。今天,我们带来了有关操作系统可能的功能更新的消息,显然,它将解决与游戏模式相关的某些问题。

Windows 10 游戏模式应该会提高游戏的性能。然而,它似乎在做其他事情。最近,一些 Windows 10 用户抱怨他们原本坚固的 PC 遇到了与帧速率下降、卡顿和一些游戏通常不稳定的问题有关的问题。这是在 Windows 更新之后,有效地导致游戏模式与它的意图相反。

使用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的玩家在 Windows 10 游戏模式下获得不一致的帧速率

拥有尖端、功能强大的 GPU(例如 NVIDIA GeForce RTX 3070)的玩家一直在以稳定的帧速率运行他们最喜欢的游戏。该公司在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更新中推出了一个快速修复程序。显然,它解决了大多数玩家的问题。然而,它似乎并不是一个可以拯救所有人的修复方法,因为该公司仍计划一劳永逸地修复它。

一些用户仍然遭受帧速率不一致的痛苦。根据 PCGamer 的一份报告,一些用户发现了解决此问题的方法。他们将电源计划更改为高性能,但是,这绝不是该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奇怪的是,这似乎不是影响当前 Windows 11 用户的问题。事实上,一些测试人员甚至报告说,新操作系统在游戏中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当然,这仍然可以改变,因为操作系统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

Windows 显然将在即将到来的功能更新 (21H2) 中解决此更新问题。希望它将为所有用户提供永久修复。不幸的是,更新仍然远离大多数用户。那些遭受性能不一致的人可能仍然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遇到问题。如前所述,目前处理这种情况的最佳方法是将能源模式保持在性能上。

标签:Window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