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小贴纸可让旧iPhone/Android手机兼容Magsafe磁吸

时间:2021-08-02 16:50: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 12 最大的创新之一是一圈简单的磁铁 —— 也就是新的 Magsafe 充电连接技术,该技术带来了大量的兼容配件。

  然而事实证明,通过简单的贴纸应用,你也可以使用 Magsafe ,无论是你的手机是旧款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

  中国 OEM 厂商 XZC 正在销售一种贴有磁铁的贴纸,可以将其贴在你的手机背面,这样手机就能兼容Magsafe。

  该产品的特点如下:

  广泛兼容:这款磁性金属板兼容所有磁性充电器,甚至是磁性汽车支架。专为实现安全快速的无线充电而设计,采用全新的 MagSafe 技术。将我们的磁性金属板扣在智能手机上,体验最新的 Magsafe 充电技术。(兼容 iPhone 12/12 mini/12 Pro/12 Pro Max/11/11 Pro/11 Pro Max/XS MAX/XR/XS/X/8/8 Plus)

  黏性强:配备 3M 强力胶垫,不易脱落,分离后不会留下任何黏性残留物。强大的磁铁,让您的设备在磁力无线充电过程中保持稳定和安全。

  透过手机壳充电,实现真正的无线充电,而无需摘下手机壳。我们创新的高质量 MagSafe 兼容金属板,用于磁力充电,支持最大 2mm 的外壳。不支持笨重的金属外壳。

  使用方便:附带防刮保护膜,只需将磁铁贴纸贴在手机壳 / 电池盖后面或直接贴在您的设备上即可。只要您的智能手机对准 MagSafe 充电器或其他无线充电器,就会自动开始充电,从而实现高效、安全的无线充电。

  轻薄舒适,1.5mm 超薄设计,方便磁力对准。耐用的皮革表面防刮,不易褪色。光滑的外表,没有尖锐的边缘,不会损伤您的手指和手机。

  这款贴纸的价格仅为 18.99 美元(约 124.73 元人民币),在亚马逊目前的评价为 4.1/5 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