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证件照”曝光OPPO Reno6系列入网工信部:处理器全面升级

时间:2021-08-03 06:36: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型号为 PEPM00 与 PENM00 的 OPPO 5G 新机入网工信部,新机的部分参数与“证件照”也一同曝光。这两款手机应为即将发布的 OPPO Reno6 Pro 与 OPPO Reno6 Pro+。

  工信部信息显示,OPPO Reno6 Pro 与 OPPO Reno6 Pro + 均支持 5G - 增强移动宽带(eMBB)与双卡双待,搭载 Android 操作系统。

  IT之家了解到,其中,OPPO Reno6 Pro 拥有 160.0×73.1×7.6mm 的机身尺寸,采用 6.55 英寸屏幕。OPPO Reno6 Pro + 机身尺寸则为 160.8×72.5×7.99mm,同样搭配 6.55 英寸屏幕。不足 8 毫米的机身厚度,也意味着新机延续了 OPPO Reno 系列的轻薄外观设计。

  工信部入网信息公布后,安兔兔也曝光了疑似 OPPO Reno6 新机的跑分信息 ——713731 分,达到了旗舰级水准,应为天玑 1200 处理器。

  另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OPPO Reno6 系列两款新机均采用 6.55 英寸 2400*1080p 分辨率 OLED 屏,支持 90Hz 刷新率,采用左上角单孔曲面屏设计,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其中 OPPO Reno6 Pro 搭载天玑 1200 处理器。OPPO Reno6 Pro + 则采用骁龙 870 处理器。

  从爆料信息来看,OPPO Reno6 系列处理器迎来全面升级,继 Reno5 之后继续沿用旗舰级处理器,搭配 4500mAh 大电池与 65W 闪充技术,无疑是一款十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以下为 OPPO Reno6 系列工信部“证件照”:

  OPPO Reno6Pro(PEPM00)

  OPPO Reno6 Pro+(PENM00)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