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6.1现在可用于已知安全漏洞的补丁

时间:2021-08-03 10:42:37来源:
导读 Apple 发布了带有安全更新的watchOS 7 6 1,该更新修补了可能已被积极使用的已知漏洞。新版本修补了一个漏洞,该漏洞使应用程序能够以内

Apple 发布了带有安全更新的watchOS 7.6.1,该更新修补了可能已被积极使用的已知漏洞。

新版本修补了一个漏洞,该漏洞使应用程序能够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苹果公司表示,它已获悉一份报告,其中该问题可能已被积极利用。

只要Apple Watch接通电源,新的更新就会在一夜之间自动安装。用户可以通过打开 Watch 应用程序,选择常规,然后选择软件更新以开始更新过程来手动安装更新。

一位匿名研究人员使用代码 CVE-2021-30807 报告了该漏洞。Apple 和报告数据库都没有公布漏洞利用的详细信息。

AppleInsider此前曾报道过 watchOS 7.6.1 已于 7 月 28 日星期三发布,因为该更新的发行说明可用。不过,苹果直到 7 月 29 日才正式发布更新。

标签:watchOS